close
回家休息的那一陣子都沒接觸動畫,所以黑執事II感想不知道還打不打得下去(遠目)
因為實在太久沒更新所以趕快來發發之前畫的圖(雖然囤積的量超少)

順便一提,我發現自己握水彩筆畫畫比握電繪筆畫畫得耐心跟挑剔度都高很多......
該反省該反省


啊啊啊-,誰來告訴我怎麼改掉這種壞習慣!!!



放圖



這張堆太久了,我都忘了...
反正就是前一陣子有個線上繪圖軟體很熱門的時候,所以自己也去試試了
這張是用滑鼠畫的,個人覺得畫這個用滑鼠還蠻容易上手的
之後也試了幾次繪圖板,但出來效果我都覺得沒這個好......
我功力太弱了orz
使用上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不能用快捷鍵(特別是筆刷大小...)
(明明就是太依賴快捷鍵)





暑假時突然想畫Arlen,順便練一下平時沒畫過的東西,所以生出了這張
不過中途拖宕了一段不短的日子,不是低潮,是因為做專題做到沒時間,然後就......
忘記了! 囧
等某次翻檔案時才看見它,並將之完成(那時候進度也比較沒那麼緊了)

那對下半部份的背景感到很眼熟的話,絕對不是錯覺
哈哈...(乾笑)
至於衣服的部份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滿意呀......
到底白衣在太陽餘暉下的陰影跟色彩會是怎樣呢?
希望有人可以指教一下啊<(_ _)>

那這次就到此了
剩下一張就下次再發囉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塗鴉 Obsidian Arl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