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水城老師的作品我是由黑薔薇愛麗絲入門的
不過那本還沒結局,所以暫時不寫

至於這次要介紹的這本題材算蠻特殊的
而且感情線也真是太過豐富
有GL,BG,與偽BL
看到後面整個非常糾結 orz

那感想內收(p.s. 劇透有)



這個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全住宿制的高中校園
主角名叫一条真白,是個上半身是男生但下半生是女生的傢伙
某天他被保健室老師叫去地下室的保健室,
說他必須參與一個課程才能畢業

這個課程是在夢中找到鑰匙
夢中自己所表現的形態則是目前自己的心理狀態
而且夢中的自己頸上帶有三顆珠子,當三顆全破碎的話就代表這次的課程失敗並從夢境脫出

因為大部分課程參與者有一定程度的心靈扭曲
所以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個講述心靈疾病的故事,
不過夢中的魔女似乎對畢業後的情況很了解,並說畢業不一定比現狀好
而且之後有個長頸鹿先生畢業後卻掉入黑洞裡
所以我就在想該不會是在講出生的故事,或是死後升天的故事
總之是有猜對

那講一下主要角色

一条真白
因為一半身體是男生一半是女生的緣故,所以非常想成為一個完全的男生,但之後被水橋 蒼的告白而變的猶豫不定

藤島紅葉
小時候被性侵,所以非常厭惡男生,但在夢境中得知真白是一半女生的事實,所以兩人變的要好

水橋 蒼
被姊姊幻影纏繞的男主角,對真白一見鍾情,在夢境中得知真白為女生後就開始追求

總之因為真白想當個男生所以跟紅葉交往,但卻被蒼的強吻而被搞到游移不定
所以說這故事的主題就是這些人的三角關係(誤)
反正在夢中真白的性別是由他跟誰交往或比較在意誰決定的(因為這也代表他內心的想法)
一開始本來跟紅葉交往順利的真白,因為被紅葉發現的他根本就是藉自己在逃避問題,所以兩人分手了
而分手後的真白也正視自己一直在意蒼的事實,決定放手一搏
最後總算在一起,真是可喜可賀!

不過儘管如此,身為男生的真白在夢境中仍是不斷想搶奪主導權
畢竟雙方都不想被抹煞掉
最後是女生勝出
但看到結局還是有些不勝唏噓的感覺呀......
而且我超想知道畢業後真白跟蒼的戀情怎麼樣了 = =+

看了一下上面寫的東西,好像也沒寫到啥重點?
覺得自己寫感想的能力越來越差了......
我只能說這一部還不錯,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