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真的要慎入,
有BL,及點點少量H














  「欸?分手的原因?」剛工作完的陳曦似乎因為我突如其來的提問而呆滯了一下子。
  「我們都還沒分手,你問我哪知道啊。」
  嘛,就說了是假設嘛……。
  「唔嗯,如果真要說的話大概有兩種可能吧。」陳曦苦笑著繼續說道:「一是外遇,另外就是他厭倦我了吧!」
  啊,可是你們之前大學時期鬧很大那次不算在原因內嗎?
  「那個歸在外遇裏吧?」他挑眉。
  可是那個孩子也不是Ed的……,看著陳曦用力地放下杯子,我瞬間噤聲。
  「那是他活該,」陳曦口氣不佳地說著:「況且我可不會像伯母那樣追查。」
  到現在都還叫伯母呀……,不是都讓你叫媽了嗎?
  「不、不干你的事!」陳曦撇過頭,「回歸正題,既然會被人家抓來當替死鬼,肯定是發生過什麼了吧!」
  說不定是被人家仙人跳什麼的……。
  「妳是不是太小看那傢伙了,」陳曦斜睨了我一眼,「他肯定是弄假成真的。」
  你對他評價還真高啊……。那另一種?
  「嗯,妳也知道他不是那種靜的下來的人,基本上他能跟我在一起這麼久也讓我很驚訝了呢,況且一輩子對我們來說都還要很長一段時間。」
  說這種話……,你們真的在熱戀中嗎?
  「熱戀嗎?仔細想想好像……,嗯,我也不太清楚。」他笑了,喝了口水。
  唉-,算了,那我問個比較現實的問題?
  「請說。」
  就是啊,這棟房子是你們兩人合資買的吧,那分手後要怎麼處理啊?
  「該付的那份貸款我還是會付的,但我不會要這棟房子的所有權。」
  欸?這樣好虧!
  「也還好吧?就當是我給他的結婚禮物吧。」
  你怎麼就知道他的另一半會是女的啊?
  「之前他就說過女性比較好……」陳曦的話被衝進來的Ed打斷。
  「我實在聽不下去了!」Ed一把拉起陳曦並往臥室的方向走。「對不起,我們要好好溝通一下,剩下的等下次吧!」
  啊,沒關係,反正也問的差不多了。我收拾起東西並向屋外走,期間還聽見陳曦怒吼某人不守約定偷聽之類的。

  時間回到稍早。

  「雖然有女性在還蠻讓人高興的,不過可以請妳出去嗎?」Ed笑得一臉燦爛對我說著。
  你講話到底知不知道委婉啊!我逕自拉了一張椅子到他對面坐下。況且是陳曦讓我進來的,你就放心吧!啊,不過你剛剛的說話方式會被陳曦嫌棄喔~。
  「請問妳是陳曦的誰?」
  我是神-!嗯、抱歉,跟你說笑的,總之、大概、可能、或許是朋友?反正我不會拐走你家陳曦,你就放心吧。
  「關於這個我可一點都不擔心呢!」Ed依然一臉欠扁地笑著。
  你這種自信是哪來的呀……。我嘆了一口氣,總之我是因為好奇一些問題所以來訪問你們的,如果不介意就開始吧!

  「分手?妳在開玩笑吧,那種可愛的傢伙我可不會放手。」
  所以說了是假設。
  「好吧,假設不成立。」Ed一臉平靜地說出讓我氣得牙癢癢的回答。
  我看哪天讓蕭平把陳曦搶過來好了。我故做輕鬆地對某人說道。
  「啊,那的確是個問題。」Ed一瞬間皺起眉頭,但又隨即展開笑顏說:「不過我會隨時去當電燈泡的,這倒不用妳擔心。」
  聽見他的回答後我嘖了一聲,又說:雖然你很篤信不會分手,不過陳曦可不這麼想。
  「他就是想太多了。」Ed嘆了一口氣,「而且跟他分手之後的日子恐怕會很難過。」
  原來是因為這種原因才不分手的呀。
  「當然不是!」他隨即反駁,並脫下眼鏡。「你剛剛不是要我假設嗎?那我就假設一下。因為我媽非常喜歡曦,所以就算我們分手,曦也一定會被我媽收成乾兒子。這樣我每次回去我媽肯定不會給我好臉色看,之後的對象可能也會受到同樣待遇,雖然只要有到達她的標準就不會多說什麼。
  而且那種時候肯定會跟曦碰面的,搞成那樣怎麼想都很尷尬吧!況且曦被收成乾兒子的話我們復合的機率就是零了,大學時候就被老媽這樣警告過了。」
  啊啊,阿姨做的好!
  「我也覺得我媽做得很絕……。」Ed乾笑著。
  算了,我站起身來,你這邊真是沒啥好問的,我去問陳曦啦!還有陳曦說你不准偷聽喔!說畢後我對他眨眨眼。

  時間回到現在,某兩人的房間內。

  陳曦被Ed壓在身下,這次的前戲意外的漫長。
  「曦,我愛你喔。」暖濕的氣息噴到陳曦的耳殼上,這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聽到的我愛你了,雖然之前幾次Ed也這樣做過,但從沒像這次這麼堅持要自己回應。
  「唔……嗯!」陳曦咬著唇,前幾次Ed玩這種把戲時,他也是這樣逼自己不要回應。
  「唉……。」Ed吻上陳曦,「我說過不要這樣咬著吧,會受傷。」撫著咬出齒痕的下唇說。
  「曦,聽我說,我知道對你來說跟我在一起是一場意外,」聽到這句話的陳曦瞠大了眼「但是我希望你能把我這個意外當成一個習慣,所以……」
  「真是的,為什麼只有我這麼狼狽啊!」陳曦打斷Ed的話「你為什麼每次都能知道我在想什麼,真不公平……。」
  「曦,」Ed雙手撫上陳曦的雙頰「我愛你喔。」他不厭其煩地再說了一次。
  「那就留著啊,意外。」
  「所以我說也該習……」Ed的話再一次被打斷,這次是陳曦的擁抱。
  「I only say this once,」陳曦輕聲地說了:「I love you, Ed.」

fin.



--後記--

這次突發依然是這兩隻的故事
不知為何就是想寫寫他們對於分手的想法
還有陳曦傲嬌了起來(掩面)
而且其實在"時間回到...",那邊我很想加寫打響指的動作(對不起我已經大天使中毒了!!!)
然後我是神那邊只是單純想這樣說說看XD"

那Ed媽的事我有點懶得去補充耶......,看會不會哪天心血來潮
另外英文方面若有錯誤請告訴我!!!

最後不知正篇何時才會有新進度呢......(遠目)
其實這樣也不錯?(不要再偷懶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